莳夏

爬墙小能手,磕的cp极多,关注需谨慎

【绿蓝】不想打败魔王的骑士不是好王妃

•是魔王和骑士! 2500+  ooc警告

•魔王绿和骑士蓝已经是老夫老妻了

•私设有魔界城镇 私设众多注意



小蓝又跑去练剑了啊。


魔王撑起身,摸了摸身侧的床,只感受到了一点余温。小蓝看来已经出去一段时间了。


“唉。”绿发魔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心里涌出一丝失落。最近小蓝都忙着升级没空陪他,但这一大清早的就走了也太过分了吧!像个睡完就走的渣男一样。


而且一想到爱人这么辛苦的升级居然是为了打败自己,感觉更郁闷了。


魔王有些生气的鼓起嘴,说出了如果小蓝在这一定会炸毛的话:“真是的,那么勤快干什么,反正也打不过我。”随后又躺下,一伸手拿过爱人的枕头,然后死死抱着。


'上面还有一点小蓝的气息…不过还是没有小蓝抱着舒服。唉,早知道就不和小蓝约定比武了,这都第几次了…要不下次故意输给他好了,这样一来小蓝就可以安心陪我了吧?'魔王在睡过去时迷迷糊糊的想着。


而另一边,小蓝身着便装拿着一把锈迹斑斑的铁剑在树林里对粗壮的树干挥舞着。魔王城的树木比人界的树木要坚硬得多,简直像石头一样。拿来练臂力再好不过,这也是他最近才发现的。


而这破旧的铁剑还是他使出浑身解数才从魔王那磨来的,只可惜魔王说什么都不肯把那些极品武器给他。


哼,肯定是怕我拿了就打败他了。小蓝撇撇嘴想着。然而他却没仔细想想,以自身的等级即使拿了武器也毫无用处,甚至还可能伤到自己这一点。


铁剑十分用力的砍在树干上,留下来一道道痕迹,虽然不是很深,但比起之前连痕迹都留不下来说,已经是有很大的进步了。


这次我一定可以的!小蓝充满自信的想。之所以想打败魔王一次,其实只是因为上次去魔界的城镇吃饭时,听到几个魔族聊天,说王妃小蓝身娇体弱,连幼年魔族都打不过,还走两步就会喘,只能被魔王好好呵护在城堡里。


小•身娇体弱•走两步路会喘•蓝顿时感觉这碗里的饭突然就不香了,付完饭钱,气冲冲的就走了。


小蓝回到魔王城,又正好看到拿着极品武器正准备晾衣服的魔王,再看看自己系在腰上的木剑,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当即拿着木剑就要和魔王决斗,结果自然-----惨败。


于是小蓝就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反攻,然而没成功过就是了。


一想起这事就冒火,小蓝于是更加用力的发泄在树干上。在练了不知道多久之后口袋里的通讯石突然闪了闪,而后魔王撒娇一般的话语传来,“小蓝~还没回来吗?我饿了。”


“饿了就先吃,不用等我。”小蓝面无表情的回应,手里的剑依然不停的挥动着。


“没有你在,一个人吃很寂寞啊,回来陪我吧~你都好久没有陪过我了…”魔王的语气变的可怜兮兮的。


小蓝有些迟疑,确实他很久都没有好好陪过爱人了。正要回话,那边又传来了一句。“你要是现在不陪我吃饭,这顿饭吃不好,我晚上就要好好吃回来噢~”


“好了好了!我回来就是了!”小蓝满脸通红的大喊,立即收了剑。


这混蛋魔王!还好这里没什么人…真是的,他说这种话都不会害羞的吗!


等小蓝回到魔王城后,一开门就被魔王一把抱住提溜进了怀里坐着。小蓝转头看着魔王埋在他颈侧还不断蹭动的绿脑袋,无奈开口道:“一定要这样的姿势吗?都不好吃饭了。”


“就这样吃,实在不行你喂我。”魔王吸了几分钟的小蓝,才勉强恢复了一些能量,说什么都不肯把爱人放下。


“我才不喂,你自己…”

“那我晚上…”

“行行行,真是服了你了。”


骑士被迫着进行了保姆的工作,你一口我一口的喂着魔王,虽说一开始有些不情愿,但看着魔王乖乖的接受投喂的样子,小蓝内心还是悄悄的说了一句可爱。


就在两人甜蜜的午饭要结束之时,小绿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开口问道:“小蓝,你是因为魔王城的那些传闻才这样执着的想打败我吗?”


小蓝没想到他会说起这个,愣了一下,还是点点头。


虽然很想说你再练个几百年都不可能打得过我,但魔王想起了之前惹火小蓝导致独守空闺的下场,还是忍住了。


“本来我想说你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但我知道小蓝你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即使这么说了,你还是会因为他们的话难过。既然如此,让他们心服口服或许才是最好的办法。”


小蓝就这么安静的待着,没有说什么,但魔王知道小蓝这是在默认,于是又道:“其实你的目的只是为了让那些魔族闭嘴,那目标就不应该是打败我,而是用实力打败他们才对。而且就算你真的打败了我,作为魔王的子民,他们是不会承认魔王的失败的,只会认为是我在让着你而已。”


小蓝想了一下,迟疑道:“那你的意思是…让我一个个去挑战他们?”


“当然不是,这么多人,你哪挑战的过来,你只需要选其中厉害的几个就好。其实城里是有一个擂台的,每天都有魔族在决斗比拼排名,只要你能进入排名的前500,就可以证明你是一个强者了。到时候你的那些谣言自然就不攻自破。”


魔王的算盘打的叮当响,小蓝与他已经决斗过几十回,而且进步的也越来越快,以小蓝现在的实力,进500强还是很轻松的。等小蓝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就可以安心的待在魔王城好好陪他啦。


小蓝沉思了一会,觉得可行。于是和在魔王一起睡了一个舒服的午觉后,下午就出发去了城镇,魔王则悠闲的待在城堡里等他。


然而到了晚上,小蓝都没有回来。魔王心里泛起了嘀咕:怎么回事?这个点了还没回来,难道是输了?不应该啊?


刚准备联系小蓝,那人的声音就正好响起“小绿,我晚饭在这里吃了,你不用等我了。”语气是难得的欢快,周围还不时传来说话声、酒杯碰撞声,感觉像是在某个聚会上。


魔王眉头一皱,察觉到事情的不对,立即挥动翅膀到了城镇上。通过路过魔族的闲聊,才了解到了具体情况。


说是小蓝来擂台先挑战了排名第500的强者还打败了他,之后一路挑战十几个,直到第483个后才落败。虽然这排名不算高,但也已经说明了小蓝并不是传闻中那般柔弱的王妃,而是一个强者。且小蓝在决斗中的表现也赢得了很多魔族的欣赏。于是落败后,和小蓝决斗过的人都兴奋的拉着小蓝要去一起吃饭,小蓝也很开心的答应着去了。


魔王有些无奈,但听到路人对小蓝赞扬敬佩的评价,内心也感到了些许自豪。先前因为小蓝不回来吃晚饭的郁闷也消减了一些,想了想还是回了魔王城。


'就不打扰他们了,让小蓝开心一下吧。'魔王想着。


魔王本以为这一晚过去后就会是幸福的二人世界,然而小蓝像是对打擂台上了瘾,每天大清早的就跑过去了,说是和人约好了决斗,这次目标是进前400。


还是抱不到爱人睡回笼觉,更过分的是有时候吃饭都只能一个人的魔王这回真的生气了。直接飞过来,抓着还在和人比拼的小蓝,扇动翅膀扑腾扑腾的回到了魔王城,然后压着小蓝做了一整天。


之后,永乐被派着去对那些和小蓝约定好决斗的魔族说明:'王妃最近身体不适,将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来打擂台了。'


而很长一段时间是多久?这得看魔王什么时候满足了。



感谢观看(。・ω・。)ノ♡   期待评论,私心想要一点反馈和互动嘿嘿‎|•'-'•)

评论(30)

热度(3599)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